關於天九

天九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七十九年自德國HESS公司引進自動化機器設備專業生產A高壓地磚、透水磚B停車場植草磚C界石、路緣石D花台磚、圍牆磚、空心磚E生態擋土牆磚生態護坡磚等。目前共有三部專業的製磚機,採用德國最先進電腦自動化生產設備,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高壓水泥景觀建材製造廠。產品均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ISO 9001: 2000之認證及陸續取得環保標章證書及綠建材標章證書。
 
本公司在廢棄物回收再利用方面為配合政府循環經濟政策,在廢玻璃再利用上投資設備五千餘萬,將廢玻璃添加於公司高壓水泥製品中;繼廢玻璃成功應用於高壓水泥製品後,再推廣廢玻璃摻配於瀝青混凝土中(符合工程會第02748章之施工綱要),用於小巷道(非主要道路),可以改善巷道明亮度,亦可增進行車之安全也可以促使景觀之美化。國內已有近百條道路應用且深獲好評。
 
公司為響應政府的循環經濟政策也耗資了1億多元將電弧爐氧化碴加工研發後做成環保氧化碴鋼質粒料級配應用於道路的基底層,並符合工程會第02722章第02726章基底層之施工綱要。並於110年取得了國內唯一的環保氧化碴再生級配粒料-環保標章證書。
 
近年來為因應政府重大工程建設所需求的電力及電信所需管路隔離板(管墊),本公司也專門開設了一條專業的生產線,採用德國進口自動化電腦生產設備,可大量生產,月產量可達30萬至40萬支管路隔離板(管墊)。
 
公司為因應客戶的需求也於112年成立了預鑄廠,專門生產工程相關的預鑄產品,目前在桃園航空城也陸續接獲了幾家大廠的預鑄產品訂單,並陸續在出貨中。
 
本公司成立至今也有30餘年,目前台南廠佔地面積已高達2萬多坪,為因應市場及客戶的需求公司後續也努力積極擴廠中。往後還需要各位業主、設計監造及工程先進持續給我們支持與指教,成為我們進步研發的推動力量。